【俊宗】同居30題 一起吃早餐

*繁體字致歉

*細小短

*可能ooc

*一些粗話

*文筆差



*本來是一方的起床氣,但是想了很久,感覺兩人都是很準時起床的內種,於是改了題目,比心!*


1.“早餐想吃什麼?”,拉開落地窗的窗簾,宗健向身後的俊九問道,“吃你”。

  




2.“給我認真點,大清早的發什麼春”宗健捏了捏金俊九的耳朵。“額啊啊我知道了你先放開”金俊九吃痛的拍了拍宗健的手,接著開始假裝認真的思考一下。但只是假思考,真·摟宗健的腰。“喂,混帳你摸哪呢?”,“一點小情趣嘛~別那麼不解風情”

  

  

  


3.“荷包蛋和吐司 ✧~ ”俊九俏皮的吐出舌頭,“多大人了還裝可愛,幼不幼稚”宗健推開了金俊九,話雖這麼說吧,但有時就是無法拒絕這樣幼稚的金先生。

  

  

  


4.宗健走進廚房,拿出雞蛋,熟練的打在平底鍋,開火。等待的期間將吐司放進烤箱,為雞蛋加上簡單的調味,要不要順便加個辣椒醬辣死客廳那個小祖宗呢?算了,今天還是當個好人吧。

  

  

  



5.“吶,趕緊吃,別再玩手機了,信不信我把它給砸了”,金俊九最近不曉得又迷上了什麼手遊了,真麻煩。

  

  

  


6.“好好好你說的算”金俊九放下手機,開始品嚐宗健做的早餐,雖然廚藝算是普普通通,但媳婦做的就是比別人香了10倍,其實金俊九也很希望能天天都吃宗健做的早餐,但有時時間不允許,有時宗健會鬧小脾氣,所以每回宗健下廚,金俊九都挺珍惜。

  

  

  

  


7.“B&J下午茶咖啡廳知道嗎?”宗健向俊九問道,“轉角新開的哪間?”金俊九難得聽見宗健有感興趣的事物。“嗯”宗健喝了口紅茶,“想去?”金俊九歪了歪頭,“嗯”,原來宗健也喜歡這種小女生常去的地方。

  

  

  

  

8.“那下次一起去吧”俊九勾起了好看的嘴角。

  

  

  

  

  

9.金俊九其實不是很了解宗健,說實話,他連他倆怎麼走到今天這一步都不是很確定。他只知道宗健喜歡喝咖啡,比起狗更喜歡貓,喜歡西裝,平時喜歡梳個大背頭,儘管金俊九覺得就算不梳也很好看,但,宗健總有自己的堅持。

  

  

  

  


10.不過,金俊九還是很喜歡這樣的他。喜歡笑的戲謔的他,喜歡廚藝普通的他,喜歡一言不合就開打的他。

  

  

  

11.其實金俊九常常會想,以後的他們會是什麼樣,會變得不受工作所拘束,能時時刻刻陪在對方身邊,早晨從對方的早安吻中清醒,在午後能悠閒的泡茶談天,晚上能在對方懷裡入睡。

  

  

  

 

12.金俊九想著心裡就美滋滋的,笑容藏也藏不住,坐在一旁的宗健很是疑惑,“笑什麼呢,終於瘋了嗎?”

  

  

  

  



13.“就是很喜歡你而已”俊九以托腮的姿勢看著他的愛人,平時金俊九瘋言瘋語的,突然烙起情話還挺有模有樣,突入其來的告白也讓宗健差點沒把持住。

  

  

  


14.“…吃好了碗筷自己放進水槽”宗健起身快速走向廚房。

  

  

  


15.但俊九沒錯過他那微紅的臉頰。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打到一半沒存檔…

真的是被自己笨哭…




謝謝每個看完的小可愛(。’▽’。)♡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