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俊宗】同居30題 一起看恐怖電影

*繁體字致歉

*細小短

*可能ooc

*文筆差

*一些粗口



1.“你拿的那是什麼東西?”宗健看著金俊九悠悠的從客廳晃進臥房,“電影DVD,聽說挺好看”俊九將盒子交給宗健,後者仔細端倪了一會兒,“看起來挺血腥,血什麼的,你平常還會少接觸嗎?”宗健表示不太感興趣,畢竟他沒有什麼特別害怕的東西。




2.“親愛的別掃興,你要是害怕了就直說嘛,我可以給你溫暖的擁抱~”金俊九蹭了蹭宗健,“怯,等等就看到底誰怕…”宗健反了個白眼,還是該說黑眼(?,“趕緊放來看啊,站在那幹嘛?”宗健催促著金俊九。





3.“欸等等我覺得少了點什麼”語畢金俊九走出臥房,再回來時手上多了幾包零食,“…”宗健已經想到俊九會怎麼把床單弄髒了,“你知道我討厭臥房出現零食”,“拜託今天可是電影之夜~哪有看電影不配零嘴的道理”,好吧,不想反駁了,宗健任由金俊九摟著自己。




4.看到電影中段,劇情高潮迭起,宗健覺得一點都不恐怖,就是有些東西會突然跳出來罷了,非常老套的嚇人方式。




5.要說最嚇人的,不是電影,是金俊九。對,金俊九。




6.每次被嚇,俊九都會忍者不出聲,但就是顧不好自己的小爪子,每被嚇一次,就用力捏緊那隻握著宗健的手。宗某人:gan



7.到後面更是整個人都快抱在宗健的身上,氣溫雖然不高,但一直被抱著的宗健還是被悶出了一點點汗,“夠了沒?會怕就別看了”宗健試著推開俊九。




8.“誰說我怕了……!就是那東西突然冒出來…”俊九依然死死勾住宗健的手臂,“那就趕緊起開,閃邊涼快去”宗健覺得有點煩,“已經夠涼了,不信你看!”俊九一下子就把自己冰冷的手貼在宗健的頸上,“X!你這混小子,我就不信我治不了你!”宗健抽出枕頭一把往金俊九臉上砸。




9.電影後半的劇情兩人完全沒看到,因為臥室已經從「溫馨電影房」變成「格鬥場」,但這回的武器不是刀啊椅子啊,而是軟綿綿的枕頭。別說枕頭沒殺傷力,這只是要看誰在打罷了。




10.經過一番搏鬥,宗健還是略勝一籌,兩人的體力也差不多到了極限,在宗健把散落一地的零嘴收拾乾淨後,整個人一頭栽進了床裡。




11.闔上雙眼,感覺有個毛茸茸又有點刺的東西磨在自己的手臂上,原來是自家戀人,一顆捲曲的蝦仁俊九。






12.“噗,什麼不怕,狗才信你”宗健幫俊九蓋上棉被





13.宗健一吻落在金俊九的額頭上,關了檯燈,“晚安,小惡魔”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