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俊宗】同居30題 相擁入眠

*繁體字致歉

*細小短

*可能ooc

*文筆差

*一些粗口


就算在原作!!!這倆肯定也同居了!!!我不管!就是!


1.夜幕低垂,星星在空中閃爍,向地上每個人道聲晚安, 某棟大樓的某個窗戶卻還亮著。





2.“金俊九,已經兩點了!這覺你還睡不睡了??”俊九最近貌似迷上了一款遊戲,總是為了破關打Boss熬夜,而且已經連續4天了,這讓宗健頗是頭疼。





3.要玩也就算了,滾去客廳玩嘛!也不知道金俊九到底有什麼毛病,偏要坐在床上玩,那敲鍵盤的聲音如同魔音穿腦,遊戲音效更不用說,宗健聽了拳頭就硬,也說不動金俊九,想直接把燈給關了,又怕傷了金俊九的眼睛。





4.“在一會兒,我這副本就剩5個關就到一個段落了”金俊九死死盯著螢幕看著,沒在繼續搭理宗健。





5.“…”宗健心中一把火直接就上來了,一腳把金俊九踹下床,“你他X的給我滾”,他也不喜歡打罵教育的,但俊九這個臭小子就是不聽勸。




6.金俊九知道宗健真的生氣了,惹人生氣他是挺在行,但…他卻不會反向操作,怎麼辦怎麼辦,媳婦生氣了怎麼哄,挺急的,在線等,哎呀還是先刷牙好了,冷靜的,沉著的,你行的金俊九,俊九安慰著自己。



7.宗健這邊則是選擇面向牆側睡,他拒絕看到俊九,那個死屁孩成天就知道打遊戲,越想越氣!不想了!睡了!




8.穿上睡袍,俊九小心翼翼的往床邊走去,他不知道在浴室裡躊躇了多久,總算鼓起勇氣走向宗健,聽到穩定的呼吸聲俊九才確定自家戀人已經睡著了。




9.金俊九輕輕的躺上床,悄悄的把身子挪到宗健身邊,宗健還是背對著他的,也罷,把身體撐起來一些還是能看見他的臉,只有在這種時候才能看到沒有梳大背頭的宗健,烏黑的髮絲散落在好看的臉蛋上,像極了天使,想親他一口卻怕把宗健吵醒,這可沒有什麼好下場。





10.金俊九把手摟在宗健腰上,還趁機吃了宗健豆腐,大概是自己這幾天連累到宗健了,今天宗健睡得意外的沉。




11.時間走著走著,夜晚披著星空回家了,換太陽披著雲朵接班,一絲陽光從沒拉好的窗簾中射入臥房,正巧打在宗健的臉上,他醒了,準備起身時卻感覺到有雙手正摟著自己的腰,原來是金俊九啊,不得不說金俊九的金毛真夠刺眼的,除了刺眼,多了幾分好笑,原本順順的金髮過了一夜炸成了雞窩頭,天曉得每天早上俊九都花了多少時間搭理自己的頭髮。




12.原本宗健心裡還是有點氣的,但當他聽到金俊九喃喃的說著夢話:宗健…對不起…不玩了……




13.“嗯…算了這回不跟他計較,什麼遊戲我等等就給刪了”男友嘛,雖然是個小屁孩,但該疼的該寵的,一點兒也不能少啦,想著想著,宗健不打算起床了,雖然絲毫沒有睡意,但他就想讓金俊九繼續摟著他囉。







哎呀寫完了才發現兩隻沒有相擁((蠢

评论

热度(3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